關閉廣告

變幻莫測的天氣有時非常難以預測,而且不只是在夏天。傳統的預測常常不足以滿足您的需求。在這種情況下,應用程式就派上用場了,您可以在其中透過雷達追蹤風暴、降水、雲量和其他氣象現象(例如火災)。

風之網

名為 Windy.com 的應用程式在用戶中非常受歡迎,這並不奇怪。在提供雷達圖像的地圖時,Windy 可以為您提供非常出色的服務。它提供了各種視覺化工具,除了雷達的地圖之外,您當然還會找到經典的天氣預報和有用的清晰圖表和表格。火災地圖目前也顯示了捷克斯維的局勢carsku。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文圖斯基

雷達成像應用領域的另一個久經考驗的名字是 Ventusky。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包含您所在地區天氣發展圖像的 3D 地圖,您還可以查看包含雲量、降水、氣溫、雲量和一系列其他現象的雷達圖像的清晰地圖。傳統形式的天氣預報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流星 流星雷達

Meteor Meteoradar 是一款可靠、強大且完全可自訂的應用程序,除了傳統的天氣預報之外,還提供了在清晰的雷達圖像地圖上追蹤降水、雲量、溫度和其他現象的進展和發展的可能性。 Meteor Meteoradar 還提供詳細的降水顯示、雷達圖像的即時更新以及許多其他出色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天氣頻道

一款名為“天氣頻道”的應用程式還提供了出色的雷達圖像顯示。在這個應用程式中,雖然傳統形式的天氣預報佔據了更多空間,但帶有雷達圖像的地圖就足夠了,它提供了時間軸功能、多種顯示模式和不斷更新。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