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與 LIFE Picture Collection 合作,透過 The Frame 生活風格電視擴大其為消費者提供的動態藝術收藏。從今天開始,訂閱三星藝術商店應用程式的電視用戶將可以從該系列中挑選出一些照片。

LIFE 圖片集是 20 世紀的視覺檔案,包含超過 10 萬張具有歷史意義的人物和時刻的照片。三星藝術商店從館藏中精心挑選了 20 張圖像,The Frame 電視用戶將能夠透過這些圖像體驗歷史。它們的主題多種多樣,從加州西海岸的衝浪者到畫家巴勃羅·畢卡索。

透過這樣的合作關係,三星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更容易接觸到藝術。與 LIFE Picture Collection 的合作為三星藝術商店已經豐富的繪畫、平面設計和攝影圖書館帶來了一系列具有歷史意義的新作品。該商店計劃將來向訂閱者介紹更多該系列的照片。

Frame 被設計成打開時是一台電視,關閉時是一個數位螢幕。由於 QLED 螢幕,其所有者可以欣賞頂級視覺品質的藝術作品。今年的版本採用了磨砂顯示屏,使作品更加引人注目,因為它反射的光線要少得多。三星藝術商店目前提供 2 多件藝術品,適合每個人的獨特品味。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