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今年第二季俄羅斯智慧型手機銷量下降了近三分之一,但三星設備 Galaxy 據報道,許多地區根本無法使用。儘管第二季智慧型手機需求跌至十年新低,但供應鏈遭受的打擊更大。

今年三月,三星宣布,由於烏克蘭正在發生的事件,將暫停向俄羅斯交付智慧型手機,直到另行通知。這家韓國巨頭並不是唯一一家因俄羅斯入侵而撤出該國的西方電子產品製造商。為了減輕這種外流的影響,俄羅斯實施了一項允許在未經商標所有者許可的情況下進口的計劃。換句話說,商店可以在未經批准的情況下將三星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進口到該國。

正如他在網上寫道的那樣 日常的 《莫斯科時報》稱,儘管採取了這項措施,但俄羅斯許多地區的潛在客戶根本無法購買這家韓國巨頭(以及蘋果)的手機。據稱,第二季該國智慧型手機需求年減30%,創十年新低。三星的批發經銷商 Merlion 表示,造成俄羅斯供應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物流鏈斷裂、資金有限以及清關問題等。

相反,三星在俄羅斯的市佔率不容忽視。它的份額約為 30%,是這裡排名第一的智慧型手機。但如果顧客在商店貨架上找不到他的任何手機,那麼這並不會帶來太大的好處。當然,銷量還會繼續下降。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