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將手機留在維修中心幾天後擔心手機是完全正常的。三星現在推出了一項新功能來緩解這些擔憂。

新功能或模式稱為三星修復模式,據三星稱,它將確保智慧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在維修時保持安全。該功能允許用戶選擇性地選擇在手機維修時要透露哪些數據。用戶在將手機送修時幾乎總是擔心手機會洩露私人資料。這項新功能至少讓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感到安心。例如,如果您想修理手機 Galaxy 沒有人可以訪問您的照片或視頻,有了此功能,這將成為可能。

一旦該功能被啟動(在 設定→電池和設備維護),手機將重新啟動。此後,任何人都將無法存取您的個人資料。僅可存取預設應用程式。若要退出修復模式,您必須重新啟動裝置並使用指紋或圖案進行身份驗證。

據這家韓國巨頭稱,三星修復模式將首先透過該系列手機的更新來實現 Galaxy S21及更高版本應該擴展到更多型號。預計其他市場也將很快獲得該功能,在此之前該功能將僅限於韓國。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