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報告中了解到的那樣,摩托羅拉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Moto Razr 2022 的新翻蓋手機,它可以有力地挑戰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來自 翻轉4。現在,該公司發布了一個新的預告片,展示了其戶外大螢幕。

預告片發佈在中國社群網路上 微博,露出一個大的矩形顯示屏,顯示各種 informace,其下方有水平方向的雙攝像頭。微博貼文稱,外螢幕“與內螢幕相當”,大概是在功能方面。顯然,對於許多任務來說,它並不是最方便的解決方案,但對於基本任務來說,它可能已經足夠了。根據非官方報導,其尺寸將為 3 吋(因此應該比第四款 Flip 的外接顯示器大一英寸左右)。

否則,Moto Razr 2022 應該配備 6,7 吋柔性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 120Hz,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12 GB 運行內存和 512 GB 內存以及分辨率為 50 和 13 MPx 的相機。將於2月XNUMX日上線,距離活動還有一週多 Galaxy 解壓後,三星將在會上展示(除其他外)下一代 Flip。據報道,在歐洲,其售價為 1 歐元(約 149 捷克克朗)。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