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七月即將結束,測試版計畫也即將結束 Androidu 13/One UI 5.0 無法用於三星裝置。測試版程式本身 Android13 已經持續了幾個月,但是,這些版本仍然不適用於這家韓國巨頭的設備。

您可能知道,三星自每次重大更新以來都有自己的測試版計劃 Androidu 搭配新版的 One UI 上層結構。粉絲們已經在熱切等待 One UI 5.0,但沒有跡象表明測試計劃已經開始。

據一些報導稱,三星本應在 5.0 月的第三週發布 One UI XNUMX 測試版,但顯然這並沒有發生。本月即將結束,測試版尚未到來。這家韓國巨頭計劃發布更新 Androidu 13/One UI 5.0 於 XNUMX 月對外開放。然而,這種延遲也可能導致公共版本被移動。

三星本週為 One UI 5.0 測試版程式開設了官方論壇。在這裡,Beta 測試人員將能夠向他提供回饋,以便他可以在正式版本發布之前改進建置並捕獲任何錯誤。所以這裡已經取得了一些進展,但測試版本身還沒有推出。目前的情況可能要歸咎於谷歌。三星可能覺得測試版 Androidu 13 需要更多修復才能運行自己的測試版程式。我們只能希望他們能在不久的將來推出它,最好是在 10 月 XNUMX 日之前推出。 Galaxy 解壓後.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