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長焦鏡頭是這款機型的最大賣點之一 Galaxy 與超。 Galaxy S22超 擁有 10 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如果您希望它的繼任者會在這個方向上帶來重大改進,您可能會感到失望。

根據荷蘭網站報道 Galaxy俱樂部 SamMobile 伺服器所引用的內容將是 Galaxy S23 Ultra 擁有與其前身完全相同的長焦鏡頭。三星顯然認為,如果某些東西有效,就沒有必要改變它。現在讓我們澄清一下 Galaxy S22 Ultra有兩個長焦鏡頭,一個潛望鏡(我們正在談論的)和一個標準鏡頭(具有3倍光學變焦),兩者的分辨率均為10 MPx。三星可能會以其他方式改進潛望式長焦鏡頭,例如為其配備更好的光學器件,但解析度和最大變焦應保持不變。

他們最近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那個 Galaxy S23 Ultra 將配備尚未公佈的 200MPx 主相機 照片 (Galaxy S22 Ultra 具有 108 兆像素)。對他的表演(以及模特 Galaxy S23和S23+)還剩下很多時間(至少半年),所以它的照片集參數可能還會改變。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