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公佈今年第二季的預計財務業績幾週後,現在 他宣布 其這段時期的「銳利」結果。這家韓國科技巨頭表示,其收入達到 77,2 兆韓元(約 1,4 兆捷克克朗),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第二季業績,年增 21%。

三星今年第二季的利潤為14,1億美元。韓元(約268億捷克克朗),這是自2018年以來的最佳成績。年增12%。儘管智慧型手機市場呈下滑趨勢,但該公司仍取得了這一成績,尤其是晶片銷售的幫助。

儘管三星的行動業務較去年同期下滑(至2,62兆韓元,約49,8億捷克克朗),但得益於該系列手機的穩健銷售,其銷售額卻成長了31% Galaxy S22及平板系列 Galaxy 選項卡 S8。三星預計今年下半年該部門的銷售額將持平或實現個位數成長。三星半導體業務的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成長18%,利潤也有所成長。該公司預計未來幾個月行動和個人電腦類別的需求將下降。設備解決方案部門貢獻了 9,98 兆韓元(約 189,6 億捷克克朗)的營業利潤。

三星也宣布,其代工晶片製造部門(三星代工)得益於良率的提高,實現了第二季的最佳營收。他也表示,這是全球第一家供應先進3奈米晶片的公司。他補充說,他正在努力贏得新的全球客戶的合同,並計劃生產採用 GAA(Gate-All-Around)技術的第二代晶片。

至於三星顯示器的顯示器部門,以1,06億美元的利潤位居第三。韓元(約20億捷克克朗)。儘管智慧型手機銷量下降,該部門透過將 OLED 面板擴展到筆記型電腦和遊戲設備來保持業績。至於電視領域,三星則出現了大幅下滑。第二季度實現了近三年來最差的利潤——360億韓元(約6,8億捷克克朗)。三星表示,銷售額下降是由於與冠狀病毒大流行和宏觀經濟因素相關的封鎖導致被壓抑的需求減少。預計該部門將在今年年底前繼續保持類似的業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