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適應亮度是一項有用的功能,可根據不同的照明條件控制顯示器的暗度或亮度。它使用環境光感測器結合設備內機器學習來自動調節。鉀當您手動調整亮度滑桿時,它還會了解您的習慣並將其包含在您的自動設定中。這個想法聽起來不錯,但自適應亮度並不總是按預期工作。 

由於自適應亮度取決於機器學習,因此需要一些時間進行微調。如果它意外地開始出現問題,那麼您的設備螢幕很快就會變得要么在黑暗的房間裡不必要地明亮,要么在戶外太暗,這當然是您不希望看到的。如果您已經對此行為進行了幾天比較,但它仍然不符合您的需求,您可以先嘗試重置自適應亮度設定。

重置自適應亮度設定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阿普里卡切. 
  • 尋找並選擇該應用程式 設備健康服務. 
  • 向下捲動並點擊 貯存. 
  • 選擇左下角 儲存管理. 
  • 然後給它 清除所有數據 並確認報價 OK. 

如果需要,您可以將其視為重新校準自適應亮度功能的快速且簡單的方法。現在您可以讓您的裝置再次學習您的環境習慣,看看是否效果更好。這不是一個有保證的修復,但仍然值得嘗試重新校準,看看它是否以任何方式改善您的體驗。無論如何,這對普通用戶來說是隱藏的,所以向所有實際上不知道它存在的人指出這種可能性是個好主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