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幾天前推出的最新手機—— 像素6a – 指紋辨識器有問題,而且不小。一些評論家注意到它可以用未註冊的指紋解鎖。

這個問題首先是由流行科技頻道 Beebom 的 YouTube 用戶提出的。在測試過程中,Pixel 6a 使用兩位同事的指紋解鎖,儘管他們的指紋尚未註冊。他的發現立即得到了該頻道的 YouTuber 的證實 極客蘭吉特,他成功地用兩個指紋解鎖了手機,儘管只註冊了一個。

令人驚訝的是,這個問題出現在以最注重安全性而聞名的Google設備上。不管怎樣,這家美國科技巨頭似乎可以透過軟體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不過,他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Pixel 6a 也將於 5 月 XNUMX 日起在捷克市場上市。將會獨家發售 阿爾扎 (唯一配備 6/128 GB 的型號)售價為 12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oogle Pixel 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