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智慧手錶傳統上使用三星顯示部門的 OLED 顯示屏,這保證了其一流的圖像品質。然而,至少根據韓國的一份新報告,這種情況明年可能會改變。

根據韓國某網站獨家報道 Naver的 SamMobile 伺服器稱,三星正在與中國公司京東方就手錶 OLED 面板的供應進行談判 Galaxy Watch6. 這些應該會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三星,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其最大的部門三星電子,本來應該向中國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商提交正式請求,據說兩家公司目前正在協調生產計劃。

此外,據稱三星正在與這家中國公司進行談判,為其高階智慧型手機供應OLED顯示器 Galaxy。到目前為止,它已將其面板用於中低階手機,例如 Galaxy A13一 Galaxy A23。據報道,三星此舉是為了實現供應鏈多元化,並為其行動裝置增加更多供應商。這將使生產更具成本效益。不過,這家韓國巨頭尚未對該網站的資訊發表評論。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