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Google作為五月開發者大會的一部分 谷歌的I / O 也發布了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Pixel 7 和 Pixel 7 Pro。然而,他沒有透露太多有關它們的信息,顯然是因為預計它們要到秋天才會上市。現在它們已經洩漏到以太中 informace 關於他們的相機。

據洩密者稱 帕拉斯·古格拉尼 Pixel 7將使用50MP三星ISOCELL GN1感測器和12MP索尼IMX381超廣角感測器作為其主相機。據說 Pixel 7 Pro 在此陣容中添加了基於 ISOCELL GM48 感光元件的 1MP 長焦鏡頭。前置相機(基於 ISOCELL 3J1 感測器)的解析度應該有點不尋常,為 10,87 MPx。

否則,Pixel 7和Pixel 7 Pro應配備來自三星工廠的OLED顯示屏,尺寸為6,4和6,71英寸,刷新率為90和120 Hz,優質玻璃背板,新一代晶片組 谷歌張量、至少 128 GB 記憶體、顯示器內建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和 IP68 防護等級。毫不奇怪,它們將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