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更多三星媒體渲染圖已洩露 Galaxy 來自翻轉4。它們是由網站發布的 吉茲下一步。據報道,他們展示了其最終設計以及四種顏色。它們有深灰色、玫瑰金、藍色和紫色(波拉紫)。由於外部顯示器的原因,所有這些看起來都具有啞光飾面和雙色調配色方案。

Galaxy 在三星將銷售定製版的特定市場中,Flip4 顯然將是一款更加豐富多彩的設備。雖然它的前身在這個版本中出現了 40 多種顏色組合,但第四代 Flip 應該擁有超過 900 種顏色組合。如果得到證實,它將成為世界上最豐富多彩的智慧型手機,沒有競爭。

根據現有爆料,下一代 Flip 將配備 6,7 吋 AMOLED 柔性顯示屏,解析度為 FHD+,刷新率為 120 Hz,並且至少配備 2 吋外接顯示器、晶片 驍龍 8+ 第 1 代 8 GB 作業系統和高達 512 GB 記憶體。該相機應該是雙攝像頭,解析度為12 MPx,電池容量據說為3700mAh,支援25W快充。從軟體角度來看,這款手機顯然將運行在 Android12歲及上層建築 一個UI 4.1.1。我們還可以期待立體聲揚聲器、IPX8 防護等級、電源按鈕內建指紋辨識器(不那麼明顯) 在柔性顯示器或更薄的接頭上。和另一個「彎道超車」一起 Galaxy 來自折疊4 將在 14 天內推出。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