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One UI 擴充的第四個測試版發布僅兩週後 Watch 4.5 在手錶上啟動三星 Galaxy Watch4 a Watch4經典 發布新的測試版。它修復了一些錯誤並提高了手錶的性能。

新更新的韌體版本以 ZVG7 結尾,大小略低於 170 MB。根據發行說明,更新提高了錶盤穩定性,修復了與時鐘相關的權限問題以及下載的錶盤不刷新的問題。三星還提高了內建指南針的精度、降低了功耗並提高了充電性能 Galaxy Watch4“ Watch4 經典。要安裝新更新,您首先需要在手機上安裝應用程式的最新版本(2.2.11.220718) Galaxy Watch4個插件。

此外,三星還在其社群頁面上推出了構建測試版的官方論壇 一個UI 5.0。這意味著測試版計劃很快就會向公眾開放。像往常一樣,它只會在特定市場提供,目前具體情況尚不清楚(但應該包括一些歐洲國家)。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