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最大的條形音箱製造商三星宣布其條形音箱銷量已超過 30 萬台。它於 2008 年推出了第一款條形音箱,即內建 DVD 播放器的 HT-X810。

三星有望連續第九次成為最大的條形音箱製造商(自 2014 年以來)。它的第一個條形音箱是業界第一個無線連接重低音的條形音箱。此後,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這一領域進行了大量嘗試,並推出了例如內建藍光播放器的條形音箱、弧形條形音箱或與電視揚聲器配合播放的條形音箱等。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Future Source 的數據,去年三星在條形音箱市場的佔有率為 19,6%。即使在今年,他的條形音箱也獲得了專家的好評。其今年的旗艦音箱HW-Q990B獲得了著名科技網站T3的好評。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 11.1.4 聲道配置和無線連接到電視的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音效的條形音箱。

「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重視享受完美畫面的音訊體驗,對三星條形音箱的興趣也與日俱增。我們將繼續推出滿足我們需求的新產品。” 三星電子視覺顯示業務副總裁 Il-kyung Seong 表示。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條形音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