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三星透過預告片確認了下一次活動的時間 Galaxy 解壓後。現在他發布了另一個預告片,暗示了該活動的(主要)內容。

新預告片展示的是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這可能並不奇怪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畢竟,第一個預告片也是這麼做的)。在它的最後,我們可以從側面看到提到的第二個,否則只能看到兩者的輪廓。除此之外,預告片強調可以彎曲或折疊的智慧型手機比「普通」智慧型手機更好。

第四款 Fold 應該會配備刷新率為 7,6 Hz 的 120 英寸 Super AMOLED 柔性顯示屏以及同頻、芯片的 6,2 英寸外接顯示屏 驍龍 8+ 第 1 代。從軟體角度來看,它顯然會運作在 Android12歲及上層建築 一個UI 4.1.1。此外,它應該具有不太明顯的 採用柔性顯示屏,支援 S Pen,顏色有黑色、米色和青色。

至於第四款 Flip,根據現有的洩露信息,它將配備 6,7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外部顯示屏至少為 2 英寸,同樣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8 GB RAM 和最高512 GB 記憶體、解析度為12 MPx 的雙鏡頭、10MPx 前置鏡頭以及容量為3700 mAh 和25W 快速充電的電池。即使他也應該在軟體上運行 Androidu 12 和 One UI 4.1.1 上層結構並擁有較不明顯的凹口。它應該有灰色、紫色、玫瑰金和藍色可供選擇。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