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我們遭受龍捲風襲擊,目前捷克斯維發生火災carsku。由於土壤乾燥,一旦遇到暴雨,容易發生洪水。在這種情況下,政府的警告訊息應該進行幹預,告知居民可能的危險。但您知道您的手機也可以接收它們嗎? 

它們不是短信,而是出現在手機顯示器上的通知,並帶有自己的警告聲音,因此不會與常規通知混淆。這些是來自州或地方政府的警報,有關安全或生命的直接威脅的警報,或有關極端天氣條件的警告,或在美國。 informace 關於失蹤兒童。同時,即使在網路擁擠、無法正常通話或發送簡訊時,它也能聯絡到您。

如何啟動政府警報訊息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Oznámení. 
  • 向下捲動並點擊 進階設定. 
  • 再次向下捲動並選擇此處 無線緊急警報. 
  • 如果您關閉了通知,請將其開啟。 

確實,它們應該默認打開。如果您不想,仍然可以定義一些選項 informace 要接收的給定類型。當然,這些訊息是免費的,因此您不必擔心付費。不過,就算他們這麼做了,如果他們是為了拯救生命,也一定沒有關係。問題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們的手機甚至可以接收它們。因此,建議您注意在發生情況時可能會出現此類訊息,不要驚慌。如果您想要提高認知度,可以直接使用 FlashNews 標題。在其中,您可以設定您的首選城市,您也可以從中收到類似的通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