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通知您,與預期相反,三星似乎提高了其下一代柔性翻蓋的價格 Galaxy 來自 翻轉4。現在他兄弟姐妹的價格已經滲透到電視廣播中 Galaxy 來自折疊4,由此可見,他也將比他的前任花費更多。

Galaxy Fold4將依照歐洲標準 貿易 在舊大陸,256 GB 記憶體版本的售價為 1 歐元(約 863 捷克克朗),45 GB 版本的售價為 800 歐元(約 512 捷克克朗)。價格可能會進行外觀調整,達到 1,或者981 歐元。作為比較:第三次折疊的 48GB 和 700GB 版本分別售價 1 美元849 歐元(三星售價為 1 或 999 捷克克朗)。 Fold256 將提供 512 TB 版本,考慮到上述價格,其價格可能超過 1 歐元。

很有可能,這種價格上漲不僅會影響歐洲,三星也可能希望在其他世界市場為其新的「彎曲機」收取更高的價格。也許他覺得今年適度的漲價不會對銷售產生重大影響。另一方面,這將違背他使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成為主流設備的努力。對Fold來說,價格上漲可能不是問題,對於全球最暢銷的柔性設備Flip來說,情況更糟,更高的價格可能會扼殺新一代產品。無論如何,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下一次活動的結果如何 Galaxy 打開包裝,三星還將展示手錶 Galaxy Watch5 顯然還有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因為它將在幾分鐘內發生 .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