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早在去年 2021 月,Zynga 就向我們透露,它正在開發一款新的《星際大戰》遊戲。然後在2022 年XNUMX 月,有消息稱其發布將推遲到XNUMX 年。儘管進入了試發行階段,但Zynga 似乎仍然覺得這款遊戲仍然沒有達到工作室的高期望,因此競技場射擊遊戲還被推遲了再次。

不幸的是,對於所有焦急等待冠軍頭銜的人來說,時間跨度相當長。所以我們在2023年之前不會看到它,所以如果它好的話,至少在半年之內。這是遊戲第二次延遲,這並不是一個好兆頭。然而,有權訪問該遊戲的玩家稱讚其圖形和遊戲玩法,但同時表示它與其他遊戲一樣,只是來自星球大戰宇宙。

然而Zynga 她證實,它將繼續向那些已經參與當前軟發布的人推出新內容,直到遊戲在全球向公眾發布。新的更新甚至應該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登陸他們的設備。很明顯,儘管最近出現了延遲,但開發仍在進行中。因此,讓我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看到這個品牌仍然有這樣的炒作(即使歐比王克諾比系列可能無法滿足每個鐵桿粉絲)。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