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包括Google在內的多家科技公司紛紛幫助烏克蘭在這場長達五個月的戰爭中對抗俄羅斯。例如,他透過限制地圖應用程式中的資料以防止位置洩露或關閉俄羅斯頻道來幫助受攻擊的國家 YouTube,阻止克里姆林宮的宣傳活動。現在親俄勢力已經宣布要在他們控制的地區封鎖Google。

正如英國報紙網站所指出的 守護者自稱為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的頓巴斯領導人丹尼斯·普希林宣布了一項禁止谷歌搜尋引擎的計劃,稱該公司參與推動針對俄羅斯人的「恐怖主義和暴力」。該禁令也應適用於該國東部另一個自稱親俄的實體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普希林表示,Google是按照美國政府的要求行事,主張對俄羅斯人和頓巴斯人民採取暴力行為。該地區的親俄勢力打算封鎖谷歌,直到這家科技巨頭「停止推行其犯罪政策,回歸正常的法律、道德和常識」。

這項禁令並不是俄羅斯針對美國科技巨頭實施的唯一禁令。入侵開始幾天后,他被封鎖在該國 Facebook 或 Instagram,而在上述偽共和國,這發生在幾個月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