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下一代柔性手機之一 Galaxy 據稱,Fold4 比前代產品有一些設計改進,例如更寬的長寬比和外顯示器周圍更薄的邊框。現在電視上播出的照片證實了這一點。

圖庫中的第一張圖片顯示了三個「彎曲器」:頂部是 Vivo X Fold,中間是 Galaxy Fold4及以下 Galaxy 來自折疊3。乍一看,第四次折疊在鉸鏈附近似乎有一個稍微薄一點的金屬框架。在這方面,它比其前身更類似於中國製造商的“拼圖”。這種設計讓這家韓國巨頭能夠賦予外接顯示器稍寬的寬高比。該裝置的顯示器周圍的邊框也稍薄(且更均勻)。

從新的和之前的圖像來看,第四次折疊的設計與「三」不會有太大區別,而是會有所改進。儘管如此,外部顯示器的寬高比仍然是一個相當重大的變化。它將使得使用者介面元素的可訪問性變得更加容易。 Galaxy Z Fold4將與另一個「彎曲者」在一起 Galaxy 來自 翻轉4 短短幾分鐘就介紹了現場 。即使是第四款 Flip 在設計上也應該與其前身沒有太大區別。最大的變化之一可能是稍微大一點的外觀 迪斯普萊傑.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