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最近一切似乎都更貴了,那麼您購買三星的下一個“bender”可能不會感到驚訝 Galaxy 來自 翻轉4。到目前為止,有傳聞稱其成本可能低於“三”,但根據新的洩密內容,情況恰恰相反。

就像在推特上一樣 他說 爆料者 Sudhanshu Ambhore 透露,第四代 Flip 128GB 儲存版本在歐洲的售價為 1 歐元(約 080 捷克克朗)。 26GB 版本售價為 500 歐元(約 256 捷克克朗),1GB 版本售價為 160 歐元(約 28 捷克克朗)。作為比較:第三款 Flip 的 500GB 版本售價 512 歐元(三星在此版本中的售價為 1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價格的小幅上漲是否僅適用於舊大陸,或者三星是否計劃在其他地方提高新折疊翻蓋的價格。

自去年10月以來,降價對三星銷量突破XNUMX萬台起到了關鍵作用 Galaxy Z Flipu3 和 Z Foldu3。許多人預計三星將繼續降價以促進銷售。然而這一次,他們可能無法成功。值得注意的是,下一代 Flip 並不是唯一一款價格可能高於其前身的三星設備。手錶也可能賣得更貴 Galaxy Watch5.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