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開始在德州建造一座新的晶片製造工廠,該工廠將耗資 17 億美元(約 408 億捷克克朗)。然而,這家韓國巨頭對美國第二大州的投資似乎並沒有就此結束。據報道,三星計劃在未來十年內再在這裡建造多達 XNUMX 家晶片工廠。

據網站報道 奧斯汀美國政治家三星可以在德州建造 11 座晶片生產工廠,耗資高達 200 億美元(約 4,8 兆捷克克朗)。根據提交給該州的文件,如果落實所有計劃,可以創造超過 10 個就業機會。

其中兩座工廠可能建在德州首府奧斯汀,三星可以在那裡投資約24,5億美元(約588億捷克克朗)並創造1800個就業機會。其餘 167,6 家工廠可能位於泰勒市,該公司可在那裡投資約 4 億美元(約 8200 兆捷克克朗)並僱用約 XNUMX 名員工。

如果一切按照三星提出的計劃進行,這2034家工廠中的第一家將於4,8年開始運營。由於它將成為德克薩斯州最重要的投資者之一,因此可以獲得高達115億美元的稅收抵免(約25億捷克克朗) 。讓我們提醒您,三星已經在德克薩斯州(特別是前面提到的奧斯汀)擁有一家生產晶片的工廠,並且已經在那裡運營了超過 XNUMX 年。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