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arvel Snap 卡的推出帶來了希望,即它最終將成為該類型的代表,與競爭對手不同,Marvel Snap 卡不會試圖從玩家的錢包中榨取最大利益。開發者最初的承諾,即透過和平遊戲獲得遊戲中所有卡牌的可能性,在遊戲測試版的封閉測試期間就已經實現了。第二次晚餐工作室增加了所謂的 Nexus Events。同時,在遊戲向所有人開放且無需註冊測試版本之前,新機制已經激怒了玩家群。

Nexus Events 旨在解決原始系統的問題。他向玩家承諾所有可用的卡牌都是免費的,但他們獲得卡牌的順序完全是隨機的。因此,粉絲們因無法使用最強套牌而感到沮喪也就不足為奇了。然而開發商的回應並沒有帶來太大的緩和。在限時活動中,玩家可以更快地獲得特定卡牌,但他們仍然必須在令人討厭的戰利品箱中打開它們。

將高級遊戲貨幣兌換成真實貨幣時,打開戰利品箱的費用約為 2,3 美元。您需要支付至少 115 美元才能確保找到一張具有最佳遊戲能力的超級稀有卡片。在最壞的情況下,甚至高達 450(折合約 10 捷克克朗)。瘋狂的價格可能會讓一款看起來很有趣的測試版遊戲陷入困境。不過,如果你不懼怕這種做法,並且有信心開發商修復系統,你可以預先註冊遊戲 在其官方網站上.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