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Disney+ 串流服務迅速在許多家庭中站穩了腳跟,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其有吸引力的內容,包括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當然還有迪士尼等品牌。 iu 最近推出 我們。然而,正如現在看來,其針對具有以下功能的設備的最新更新 Android TV 和 Google TV「破壞」了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支援。

這幾天的 Disney+ 用戶 紅迪網 抱怨設備的最新服務更新 Android 電視和 Google TV 禁用了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環繞聲。目前,作為服務的一部分,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似乎無法在某些索尼 Bravia 或海信電視以及 Nvidia Shield TV 設備上運行。

目前尚不清楚何時會提供修復程序,但至少有一名用戶報告稱,他們透過恢復到先前版本的 Disney+ 應用程式解決了該問題。罪魁禍首似乎是版本 2.9.1,之前的版本 2.8.0 沒有人抱怨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的問題。這個版本可以 側載,儘管這個過程對於電視來說並不是最簡單的。您正在您的裝置上使用 Android 電視和 Google TV Disney+?您是否曾經遇到上述問題?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