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幾天的天氣直接鼓勵人們去游泳池。因為今天我們需要隨時保持聯繫,所以我們通常會帶著手機去水裡。你可能之前沒有想過,手機在這種環境下需要足夠的保護。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為您推薦最適合它們的防水殼。

具有鎖定係統和 IPX8 認證的 FIXED Float 

我們的第一個技巧是具有鎖定係統和石灰 IPX8 認證的 FIXED Float。除了符合上述認證的防水功能(在本例中保證浸入 5 m 深度一小時的防水性)之外,該保護殼還提供屏幕保護,防止刮擦,並配有薄膜,可確保觸摸操作無故障屏幕。可容納尺寸最大為 9,5 x 17,5 公分的手機。它的售價為 24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帶有鎖定係統和 IPX8 認證的 FIXED Float 外殼

Spigen A601 防水手機殼 2 件裝透明

第二個技巧是 Spigen A601 防水手機殼 2 件裝透明。這是一款設計為掛在脖子上的保護套,除了防水之外,還可以保護顯示器免受刮擦和其他頻繁損壞。由於其巨大的靈活性和剛性,它可以部分防止跌落和衝擊。它的使用不受手機尺寸的限制。費用為 44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pigen A601 防水手機殼 2 件裝透明

ChoeTech 智慧型手機防水包 黑色

另一個建議是 ChoeTech 智慧型手機防水袋黑色。這是專為小型智慧型手機(特別是最大對角線為 6 吋的智慧型手機)設計的保護套。它符合 IPX8 標準(在這種情況下,保證防水深度為 30 m),保護顯示器免受刮擦並保證其 100% 功能。顧名思義,它是黑色的。只需花費 199 捷克克朗即可獲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ChoeTech 智慧型手機防水袋黑色

戰術通用防濺袋 SM

第四個技巧是戰術通用防濺袋 SM。這是一款設計為掛在脖子上的保護套,除了防水之外,還可以防止灰塵和螢幕刮傷。它適用於中小型手機,並具有迷人的天藍色。它的價格是249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戰術通用防濺袋 SM

4smarts Active Pro 堅固保護殼 Stark 適用於三星 Galaxy S21 +

最後一個提示是蓋子,更準確地說是後蓋,4smarts Active Pro Rugged Case Stark,專為三星智慧型手機設計 Galaxy S21+。除了符合 IP68 標準的防水功能外,它還能防止灰塵、沙子、雪,當然還有顯示器上的刮痕,並且還具有防跌落能力(最大高度為 2 公尺)。由於令人愉悅的材料和精確的加工,您確信它不會從您的手中滑落。例如,即使在困難的地形中也可以使用該箱子,售價為 422 捷克克朗。

4smarts Active Pro 堅固保護殼 Stark 適用於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