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於今年100月底發布的Chrome XNUMX版本,時隔數年後,桌面版和行動版的圖標設計都發生了變化。現在的公司 她在說話 關於這次重新設計是如何發生的。

重新設計背後的團隊透露,Chrome 圖標最初的目的是在地球上空飛行一枚火箭,以像徵瀏覽器的速度,但最終谷歌放棄了這一點,並採用了一種看起來「可訪問和可點擊,並更好地體現其精神」的設計。 」。

Chrome今年有了新的標誌,因為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過了,Google認為是時候進行升級。 “我們還注意到,現代作業系統的視覺設計在風格上變得越來越不同,因此無論您使用什麼設備,讓 Chrome 圖標更具響應性和新鮮度都非常重要,” 使用者介面設計師 Elvin Hu 說。

視覺設計師 Thomas Messenger 表示,所選的 Chrome 圖標重新設計更多的是一種改進,而不是全新的東西,但團隊「也嘗試了與我們過去 12 年使用的整體形狀進一步偏離的選項」。具體來說,他說,例如,他試圖軟化角落、不同的幾何形狀,或決定是否用白色來分隔顏色。看看這些設計,我們可以說,Google在上次更新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瀏覽器圖示時「斷鍊」了,這是好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