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未能取代三星並結束其全球主導地位。華為曾經一度接近,但仍因制裁而受到限制,小米也穩居全球排行榜第三名。然而,中國製造商對這一結果並不滿意,據報導希望明年轉向新的策略。 

它將專注於推廣廉價設備而不是旗艦手機。從某種意義上說,中國原始設備製造商正在考慮回歸開發功能強大但價格低廉的手機的舊策略。據他引用的微博報道 IT主頁一些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計劃明年回歸 1 元人民幣,即 000 美元(約 150 捷克克朗)的價格類別。

便宜的手機可以有更好的製造質量 

因此,三星的競爭對手將在來年努力實現更高的銷售量。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他們可能不僅會努力改善功能,還會努力改善建築品質。報告提到,中國製造商將再次開始使用更高品質的材料和零件,例如金屬框架。較便宜的手機也開始添加螢幕下指紋感應器。

但三星手機每年都持續制定新的品質標準,甚至其中端手機現在也具有防塵防水功能。對手至少要跟上他,否則就會消失。總體而言,三星的主要競爭對手似乎希望將重點從高階市場轉向低端市場。三星有其係列 Galaxy 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現在看來其他製造商正在複製他的劇本並試圖在他自己的遊戲中擊敗他。但競爭很重要,而且只有好的一面。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