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第一個官方渲染圖播出後不久 Galaxy 來自 翻轉4,這從正面展示了他,他的另一張新聞圖片已經洩露,以及他的兄弟姐妹的第一次官方渲染 Galaxy 來自折疊4。它在圖片中以三種顏色顯示。

該網站發布的第四次折疊的首個官方渲染圖 91Mobiles,以黑色、米色和青色顯示。在新圖像中,Flip4 的顏色與第一個官方渲染圖相同,即深灰色、紫色、玫瑰金和藍色,但與之前的圖像不同,我們可以非常接近地看到手機。

從下一個 Fold 的第一個列印渲染來看,它似乎將有一個指紋辨識器和位於側面的金屬機身作為「三」。乍一看,和她沒有什麼差別。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它將具有更薄的接縫和不太明顯的凹槽(從圖片中看不到)。

至於規格, Galaxy Fold4應該採用目前的高通旗艦晶片 驍龍 8+ 第 1 代。從軟體角度來說它應該運行在 Android12 和 One UI 4.1.1 上層建築。稍後將介紹這兩個“彎曲者” .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