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軟體品質和設備支援方面,三星多年來取得了顯著進步。它承諾為其最新設備提供長達四年的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這比 Google 自己為其 Pixel 手機制定的更新政策要好。然而,這也引起了智慧型手機用戶的一些困惑 Galaxy. 

例如,這些悖論之一是,為什麼 Galaxy S10 Lite 將更新至 Android 13、但更貴、配備更齊全的車型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 則不然。但三星的更新政策考慮了系統版本 Android,手機的行銷訊息,而不是其價格或硬體功能。

例如,模型 Galaxy S10e, Galaxy S10, Galaxy S10+一個 Galaxy S10 5G 於 2019 年初首次亮相 Androidem 9. 因此,他們將收到三個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 Android 10(一個使用者介面 2), Android 11(一個 UI 3) Android 12(一個使用者介面 4)。為了比較, Galaxy S10 Lite 於一年後(2020 年初)推出,已經擁有 Android在10。

它還將收到三個主要的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但由於它在發佈時已經提供了更新的系統,因此從邏輯上講它會收到更新 Android 11, Android 12“ Android 13. 是的,便宜的手機(與其他手機相比)似乎不公平 Galaxy S10)將能夠使用更新的 Android 13(和 One UI 5.0),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很高興三星已經為系統更新建立了四年的支持,這將使我們的設備壽命延長一年。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