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正式確認下次活動的日期 Galaxy 拆封。正如預期的那樣,新型柔性手機的推出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以及手錶 Galaxy Watch5“ Watch5 因為,但是我 Galaxy 我們將於 2 月 10 日星期三下午 15 點看到 BudsXNUMX Pro。

Foldables_Unpacked_Invitation_main1_F

創新不僅涉及激進的想法,還涉及使我們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好的新體驗。有意義的創新超越了技術層面,代表了一個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更加多樣化的平台——開啟了比以往更多的可能性。這是三星官方新聞稿寫的。

要了解如何實現這些可能性,請於 10 月 XNUMX 日加入三星電子,了解該公司如何突破界限、打破常規並開啟新體驗之門。 Galaxy Unpacked 將在三星網站上直播 新聞編輯室、Samsung.com 和三星的 YouTube 頻道於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15 點開始。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