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下一場活動的猜測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Galaxy 三星預計將在會上展示新款柔性手機等產品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將於10月XNUMX日舉行。該日期現已透過這家韓國巨頭洩漏的邀請函得到確認。

據先前報導,三星將從 16 月 XNUMX 日起開始接受新款「彎曲機」的訂單。然而,它們有可能在推出當天就開始接受預訂,就像它們的前輩一樣。這些報道也提到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將於26月XNUMX日推出,這是很有可能的 Galaxy Z Fold3 與 Z Flip3 27年2021月10日上市。除了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外,三星預計還將在XNUMX月XNUMX日推出手錶 Galaxy Watch5 和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

三星尚未透露任何有關上述產品的信息 informace。下一個 Galaxy 由於全球冠狀病毒情勢仍不完全有利,《Unpacked》可能只會再次在網路上進行。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