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到一年前,三星推出了首款 200MPx 光電感測器 ISOCELL HP1。摩托羅拉的下一代旗艦將率先使用它 邊緣 30 超 (在中國,它應該以 Edge X30 Pro 的名稱出售)。現在,他如何拍照的第一個演示已經出現在電視廣播中。

這張樣張由摩托羅拉中國區負責人陳進發布,採用 50v4 像素合併技術,以 1 MPx 的分辨率拍攝。此外,ISOCELL HP1 可以在像素合併 12,5v16 模式下拍攝 1MPx 影像,當然也可以在全 200MPx 解析度下拍攝。

由於這張照片發佈在社交網路上 微博,其品質可能因壓縮而降低。因此,這並不是三星感測器如何拍照的完全代表性範例。除了這個感測器之外,摩托羅拉 Edge 30 Ultra 還應該在感測器上內建 50MPx「寬」感測器 ISOCELL JN1 以及具有雙倍或三倍變焦功能的 14,6MPx 長焦鏡頭。

智慧型手機將成為直接競爭對手 三星 Galaxy S22超,還應該配備對角線為 6,67 吋、刷新率為 144Hz 的 OLED 顯示器、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 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125W快充。它可能會在本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