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上一篇所說 informace,One UI 5.0 的測試版,很可能是該系列的第一個版本 Galaxy S22 最早可能會在 XNUMX 月第三週推出,所以實際上是現在。這將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快的作業系統版本 Android 或者向用戶發布測試版本,她做到了。但這是個好的舉措嗎? 

即使三星確實致力於更快發布 Androidu 13和One UI 5.0為其設備,我們希望它已經考慮得足夠多了。軟體更新變得相當無聊,它們幾乎沒有新功能,如果我們等待一段時間以獲得真正流暢的 One UI 5.0 版本,那真的沒有太大關係。可靠性是用戶最近最希望從新作業系統中獲得的東西。無論它是用於手機、平板電腦還是電腦,都沒關係。

一切都需要它的時間 

沒有人可以責怪三星讓他們的設備容易受到潛在的攻擊和駭客攻擊,但這些安全更新通常很小,不需要太多測試。主要係統更新 Android 然而,One UI 使用者介面則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Android 很複雜,急於發布新版本可能會給那些希望設備「正常工作」(該公司聯合創始人流行的短語)的用戶帶來麻煩 Apple Steve Jobs),而不僅僅是少數用戶使用的另一個新功能。

對於該系列來說尤其如此 Galaxy S22。這個系列的手機自推出以來就遇到了許多問題,我們最不需要的就是倉促的更新,這會讓體驗變得更糟。應該記住的是 Galaxy S22將走在發展的最前沿 Androidu 13 適用於其他符合資格的設備 Galaxy,因此需要在新軟體進入較低級別之前對其進行仔細測試,從而進入經驗不足且要求不高的用戶。

如果三星做出正式版我們也不是不高興 Androidu 13並儘快發布One UI 5.0。三星擁有正確設定的為其設備定期發布更新的系統。但現在是時候發布新聞了,這樣即使是主要的更新也值得期待,例如 iPhone 用戶的情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