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 Galaxy A23 5G 已獲得 FCC 認證,距離發布又更近了一步。除此之外,它還透露了其電池容量和支援的最大充電速度。

Samsung Galaxy A23 5G 在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資料庫中列出了三個型號(即 SM-A236E/DSN、SM-A236E/DS 和 SM-A236E/EN),將配備 5000mAh 電池,支援 25W 快速充電。在這方面,它與春初上市的4G版本沒有什麼不同。該資料庫還顯示,該手機將具有 NFC 功能並支援 microSD 卡。

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這款手機將配備 6,55 吋顯示器、Snapdragon 695 晶片組、4 GB RAM、帶有改進的超廣角鏡頭的四鏡頭(具體來說解析度為 8 MPx,而4G 版本具有5百萬像素)、3,5 毫米插孔、整合到指紋電源按鈕中的讀取器、尺寸165,4 x 77 x 8,5 毫米以及軟體方面的運作環境 Android12 和 One UI 4.1 上層建築。據說它在歐洲和印度有售,顯然在北美也有販售。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