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三星下一代柔性手機的推出 Galaxy 來自折疊4 而 Flip4 顯然只剩下一些了 ,因此我們可以預期各種資訊的洩漏數量將會增加。網路現在已經提出了這樣一個 91Mobiles。具體來說,他發布了下一代 Flip 的官方渲染圖,其中顯示了它的側面。

乍一看,我們可能會將 Flip4 誤認為是“三”,但是,經過仔細檢查,我們會發現一些(儘管不是很大)差異。其中之一是稍大的按鈕或兩端稍窄的主體。此外,這款手機的鉸鏈似乎略窄,並且距離顯示器更近。然而,這可能只是一種視錯覺,因為在最近洩漏的照片中,接頭看起來幾乎沒有變化。另外,圖片顯示這款手機採用了我們最近聽說的與該系列相關的波拉紫顏色 Galaxy S22.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Z Flip4 將配備 6,7 英寸內部顯示屏,刷新率 120Hz,以及至少 2 英寸外部顯示屏、芯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 直到 GB 512 內存,分辨率為12 MPx的雙攝像頭,電池容量為3700 mAh,支援快速充電,功率為25W,不那麼明顯 在柔性顯示器上。從軟體角度來說它應該運行在 Android12 和 One UI 4.1.1 上層建築。據報道,其售價為 999 美元(約 24 捷克克朗)。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