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向全球發布了一款新的照片增強應用程式 Galaxy 增強-X。 「Appka」利用人工智慧幫助您一鍵提升現有影像的品質。

Galaxy 除了透過縮放來提高照片品質之外,Enhance-X 還可以提亮暗照片、修復模糊照片以及消除照片中的摩爾紋。當您使用以下方法增強影像時 Galaxy Enhance-X,無論是原始的還是增強的,都將以 JPEG 格式儲存到圖庫中。

當您開啟照片時,應用程式介面將顯示「增亮」、「修復模糊」、「HDR」和「銳利化」選項。點擊「更多」按鈕將存取「修復摩爾紋」、「刪除反射」、「臉部增強」和「肖像」選項。

該應用程式與智慧型手機相容 Galaxy s Androidem 10 以上。除了旗艦手機 Galaxy 注意, Galaxy 薩 Galaxy Z系列機型可安裝 Galaxy A、M 和 F 分別在 One UI 2.5、3.0、4.0 和 4.5 上運行。你可以下載它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