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三星在 2019 年以原始型號的形式推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時 Galaxy Fold,你真的必須是該公司的鐵桿粉絲才能購買它。不管它花了 2 美元,還是從一開始就存在一些問題。這也是該設備未能廣泛使用的原因之一,但它仍然充當了長期持有的概念的演示。三星希望向世界展示什麼是可能的,並且它即將徹底改變智慧型手機產業。 

第二年他想出了一個模型 Galaxy 來自翻轉。這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已經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它具有基於“翻蓋”結構的熟悉形狀,感覺像是一款可以承受日常使用的設備。 1美元,還是相當貴的。幾個月後,該公司想出了一個模型 Galaxy 來自折疊2。它的價格仍然是 2 美元,但它的改進已經足夠讓我們開始認真對待這個細分市場了。

正因為如此,全球數百萬三星最忠實的客戶購買了這些設備,儘管他們必須考慮到這些下一代智慧型手機設備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不具耐用性。即便如此,透過此次收購,他們支持了該公司再次改變智慧型手機產業的使命。他們去年來過 Galaxy 從 Fold3 開始 Galaxy Z 型折疊 3.

第三代取得了明顯的成功

這兩款設備的售價分別為 1 美元和 799 美元,降價幅度較大,當然價格更實惠。它們的耐用性也得到了提高,可折疊顯示器也變得更加可靠。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防水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這一次,即使是那些過去不完全接受折疊設備的人現在也願意冒險一試。三星最終的銷量超出了預期。

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已做出有意識的決定,將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作為高端設備推出。畢竟,任何價格超過 900 美元(約 20 捷克克朗)的設備都被認為是全球的高端旗艦產品。在這裡,客戶了解到他們不僅為外形尺寸付出了高昂的代價,而且還為高端規格付出了高昂的代價。他們也意識到,花這麼多錢購買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使他們與眾不同。這就像成為一個專屬俱樂部的成員。

價格(以及銷售)壓力 

但有一些傳言表明三星可能正在考慮生產更便宜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據稱,三星準備在 2024 年推出價格甚至低於 800 美元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這些設備可能會以品牌名稱銷售 Galaxy A,這是一個以理想性價比著稱的系列,但它們屬於中產階級。

隨後進行購買的顧客 Galaxy Z 型折疊或 Galaxy 從 Flip 開始,他們顯然將失去這種外形的獨特性。和買的沒什麼差別 Galaxy A53對比 Galaxy S22超。外形尺寸相同,只是規格不同。大多數人對他們獲得的任何服務都滿意 Galaxy A53就可以了,所以沒必要花更多錢 Galaxy S22超。這與拼圖遊戲類似。

但三星即使真的推出低系列的折疊機型,也會造成類似的情況。如果有人能夠以 449 美元獲得與 999 美元相同的體驗,並且願意在規格上妥協,他們仍然會屬於拼圖所有者的“專屬俱樂部”,他們只會以更低的價格進入。

優質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獨特性導致其受歡迎程度和銷量激增。許多客戶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購買了這些設備。透過廉價的解決方案,他們可能會覺得三星正在有效地降低整個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吸引力,如果它們不再只在頂級/旗艦產品中提供的話。

拼圖遊戲有未來嗎? 

最終,這些客戶可能不會選擇把錢花在最新型號上 Galaxy Z,如果該系列中提供類似的形狀和選項 Galaxy A(或其他更低)。可能沒有人會向給定的所有者研究他是否擁有更高或更低的型號,以及他是否擁有當前的頂級晶片組或輕量級晶片組。無論售價 1799 美元還是 449 美元,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折疊方式都是一樣的。

也許這就是三星致力於開發更先進的折疊、滾動和滑動顯示器的原因。隨著該公司開始將其折疊設備產品組合擴展到中端市場,它可以繼續提供真正獨特的產品來證明其高價標籤的合理性。然而,整個折疊領域的成敗可能將由即將到來的第四代產品決定。不幸的是,它來得不吉利,智慧型手機銷量下降是全球危機臭名昭著的後果。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