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推出名為「太空大亨」的虛擬遊樂場。它是全球元宇宙平台 Roblox 中的一個空間,用戶可以在這裡創建和玩遊戲,並與太空中的外星人角色一起分享使用三星產品的體驗,其設計和功能的靈感來自大亨類型。

Samsung 已創建 這項服務主要針對 Z 世代客戶,為他們提供整合的元宇宙體驗,讓他們可以創建並享受自己的三星產品。這家韓國巨頭的目標是讓 Z 世代客戶「體驗」該品牌並相互互動。

《太空大亨》的故事發生在三星的太空站和研究實驗室,外星人角色在那裡對品牌的最新產品進行研究。它由三個遊戲區域組成:用於獲取資源的採礦區、用於購買遊戲物品的商店以及用於製造產品的實驗室。

在《Space Tycoon》中,使用者可以利用獲得的資源,透過智慧型手機設計各種三星產品 Galaxy 電視和家用電器,以及購買或升級遊戲物品。使用者可以從現實生活中的產品開始,將其重新設計成遊戲中的“工藝品”,充分發揮自己的創造力。例如“拼圖遊戲” Galaxy Flip 可以變成包包或踏板車,Jet Bot 吸塵器變成懸浮滑板,或 TV Sero 生活風格電視變成單座直升機。

《太空大亨》將同時以 14 種語言運行,包括韓語、英語、中文或西班牙語。未來,還將增加其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創作或參加專屬的虛擬派對。此外,三星也透過其網站作為現有活動的一部分 #YouMake 計劃舉辦專門的線上活動,重點是其產品的著色和收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