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由於三星在作業系統更新及其安全性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因此您需要不斷更改系統版本。在某些情況下,了解哪個版本很重要 Androidu 或您使用的 One UI 使用者介面。如何查看版本 Android你使用的是三星手機 Galaxy 只需幾個步驟,您就會發現。 

之間的區別 Androidem 和一個 UI 

首先,了解三星所謂的 One UI 和谷歌所謂的 One UI 之間的差異很重要 Android。雖然三星設備運行在 One UI 上,但其底層的主要作業系統只是 Android。三星因此使用過該系統 Android 他以各種方式修改皮膚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系統如何 Android 繼續發展,三星也在開發One UI。此外,三星上層建築本身往往提供許多基本功能所沒有的功能 Android你不會找到

考慮到這一點,這不是 One UI 和 Android在識別軟體版本方面沒有太大區別。事實上,當在設備中搜尋它時 Galaxy 你會發現 One UI 和 i Androidu. One UI版本號將代表系統的最終版本 Android,而指定的系統版本 Android 將代表作業系統的一代。

為什麼需要知道系統版本 

確定係統版本 Android 或者三星裝置上的一個 UI 在多種情況下都可以派上用場。例如,新版本的系統 Android 有時他們會犯錯——這只是這個過程中很自然的一部分。透過指定係統版本 Android 您正在使用的將幫助您確定是否需要了解這些錯誤,或者是否應該先拒絕軟體更新,直到有修復可用。

找出系統版本的另一個原因 Android,就是了解您的設備有哪些功能可用。新版本系統 Android One UI 偶爾會帶來新功能和系統版本知識 Android您正在使用的 ,可以讓您了解它們當時是否與您相關。

如何查出版本 Android你在三星 Galaxy 

  •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 一直向下滾動到此處並選擇一個選單 關於電話. 
  • 點這裡 Informace 關於軟體. 

您將是第一個在這裡看到它的人 一個 UI 版本 以及其下方的報價 版本 Android。谷歌在這裡準備了這樣一個小笑話。如果您點擊幾次“Android”,您的桌面上將出現一個 Material You 風格的時鐘。當您將它們設為 12:00 時,您將看到系統目前版本的圖形呈現 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