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年底發射進入太陽軌道的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可能剛剛為三星粉絲提供了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最好的太空主題桌布。幾天前,該望遠鏡發布了第一張圖像,現在愛好者、天文學家、宇宙學家和其他人可以在官方網站上訪問 200 多張高解析度照片 韋伯太空望遠鏡.

本頁包含星雲、重力透鏡扭曲的星系、NGC 1300 和 NGC 3351 星系、銀河核以及許多其他令人驚嘆的古代宇宙光來源的照片。此外,它還包含行星和其他天文物體的插圖,以及已發現的系外行星的程式化光譜分析。對於任何對天文學、宇宙學和外太空至少有一點興趣的人來說,這確實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圖像寶庫。

您可以在上面的畫廊中看到一些照片。如果您想將它們用作壁紙,請訪問望遠鏡的官方網站,獲取完整的高解析度圖像庫,這些圖像將在 AMOLED 顯示器上脫穎而出。三星產品有自己的名字並非無緣無故 Galaxy,當您撥打該公司的客戶服務熱線時,這裡會顯示一系列產品。因此,如果您想讓您的手機更接近這個星系,那麼您就有絕佳的機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