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購買了當前的中檔熱門產品 Samsung Galaxy A53 5克 您是否正在為它尋找合適的保護,即蓋子或盒子?沒問題,我們會建議您哪些是最好的。

S 視圖翻蓋保護殼

我們的第一個建議是 S View 翻蓋保護殼。它由聚碳酸酯和聚氨酯製成,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防止刮傷、裂縫或其他損壞,即使是側面也是如此。此外,它還具有抗菌保護作用。它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選擇。雖然比較貴,賣999捷克克朗,但是有了它你就確信它是你的 Galaxy A53 5G將得到完美保護。

S View pro 翻蓋保護殼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黑色翻蓋保護殼

第二個技巧是黑色翻蓋盒。它由聚碳酸酯和聚氨酯製成,提供可靠的保護,防止刮傷和輕微撞擊。就像 S View 翻蓋保護套一樣,它的內部有一個實用的口袋,可放置各種(例如支付)卡片。就這樣,它的價格是999捷克克朗。然而,與它不同的是,它僅提供一種顏色。

翻蓋保護殼 黑色 適用於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矽膠後蓋

第三個技巧是矽膠背蓋。除了矽膠之外,它還由聚碳酸酯製成,由於其舒適的表面,它非常適合手部。與其他此類保護套一樣,它可以防止振動和衝擊,並完美地黏附在手機上。有黑色、藍色和橙色可供選擇,售價 449 捷克克朗。

矽膠背蓋適用於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帶支架的硬化保護後蓋

另一個技巧是帶有支架的硬化保護後蓋。它由 TPU(熱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製成,其高品質設計保證了高耐用性,同時防滑。例如,您可以在看電影時使用支架。封面有藍色和白色可供選擇,售價 489 捷克克朗。

帶支架的硬化保護後蓋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半透明後蓋 

我們的最後一個建議是半透明背蓋。保護套由 TPU 製成,柔韌且柔軟,因此可以輕鬆套在手機上並與手機緊密貼合。其光滑的外形保證手機全天舒適佩戴。它有透明或黑色可供選擇,只需 169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

半透明後蓋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