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Watch4 仍然是該公司目前最好的智慧手錶。它們提供許多功能,包括健康功能,但它們還可以提供 informace 有關所連接手機的事件。此外,借助 Google Play,您可以極大地擴展其功能,這就是為什麼您會找到最佳的應用程式 Galaxy Watch4 您可以將其安裝在其中。

Shazam的 

Shazam 可以在幾秒鐘內識別任何歌曲。在這裡您可以免費發現藝術家、歌詞、影片和播放清單。該平台的安裝量已經超過十億並且還在增加。此外,在手腕上啟動識別功能比在手機上更快,因為您必須從口袋或錢包中取出手機。

Google Play 上的《沙贊》

Strava 

雖然他們是 Galaxy Watch Strava 是一款運動表現綜合追蹤器,擁有悠久的歷史,因此對於許多人來說開始使用其他平台可能很困難。這就是為什麼在您的手錶上安裝此應用程式並繼續記錄您的鍛鍊情況不是問題,例如您從以前的裝置中了解到的情況。 

Google Play 中的飲食

Spotify 

Spotify 為您提供在手機、平板電腦和智慧手錶上收聽音樂和播客的最佳方式。特別是如果您不想用口袋裡的手機進行體育活動,您會發現一個包含藝術家、專輯和歌曲的綜合庫,您可以將它們下載到您的設備上並隨時隨地收聽。 

Google Play 上的 Spotify

TIMEFLIK(時間先生) Watch 底妝 

V Galaxy Wear儘管您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錶盤,但它們可能無法完全滿足您的需求。但 TIMEFLIK 應用程式提供了非常多樣化的選擇,開發人員聲稱它們的數量超過一百萬。此外,您還可以進一步個性化每個錶盤。除了 Galaxy Watch4 是前幾代三星手錶上也提供的標題。

Google Play 上的 TIMEFLIK

睡眠週期 

使用 Sleep Cycle 智慧鬧鐘放鬆身心、睡得更好並醒來,除了手機之外,鬧鐘也適用於智慧手錶。其獨特的演算法只會在淺睡眠期間喚醒您,並且您將收到有關其進度的詳細報告。由於手腕上的振動鬧鐘,比手機發出的狂野而響亮的鬧鐘聲更令人愉悅。 

Google Play 上的睡眠週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