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製造智慧型手機方面深諳其道。畢竟,他已經製作它們很長時間了,因為他甚至在革命之前就已經上市了 iPhonem. 該公司可能不是第一家開始生產智慧型手機的公司 Androidem,但自成立以來,它已成為定義「智慧型手機可以透過系統實現什麼」的製造商 Android」。從老式的翻蓋手機,三星經歷了滑蓋、現代直板風格​​到可折疊手機。同時,它仍然引領著手機領域的潮流。 

公司本身負責其中許多的開發。當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認為客戶不會喜歡大顯示器的手機時,三星明確了其策略,讓我們所有人意識到我們實際上錯過了什麼。最後他甚至強迫我換更大的顯示器 Apple,公司一開始對這項變化感到相當擔心。

第一種折疊結構 

2019年,三星再次震撼智慧型手機市場,推出原創機型 Galaxy 折疊。當時似乎沒有人以任何重大方式創新他們的產品,只是順應大顯示器平板電腦的浪潮。年復一年,我們得到了或多或少相同的手機,但它們看起來或感覺起來並沒有太大不同。幾乎所有配備該系統的手機都是如此 Android。即使是 iPhone 看起來也與早期版本沒有太大不同。由於強烈期望 Apple 將在顯示器中引入切口,而不是智慧型手機中原深感相機設置的切口,iPhone 開始看起來像旗艦產品只是時間問題 Androidu.

三星讓我們看到了一種新的外形,而在此之前,這種外形似乎只是科幻電影的一部分。該公司也利用了作為該領域第一參與者的優勢。第二年,它推出了兩款手機,推出了第一款機型 Galaxy 來自翻轉a Galaxy 來自折疊2。很棒的模特 Galaxy 來自 Flip3 和 Galaxy 它們來自去年的 Fold3,最終銷量超過了三星本身 假定.

Galaxy Z Flip4 和 Z Fold4 

在過去的三年裡,三星已經充分證明了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重要性。它表明這種外形不僅僅是黑暗中的技術嘗試,而且它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潛力。這些設備每次迭代都有顯著改進,甚至具有防水功能。迄今為止,沒有其他製造商可以與三星在這一領域取得的成就相媲美(例如 Apple 他還不能在這裡做任何事)。

這讓我們對三星進一步突破界限的能力充滿信心。楷模 Galaxy 從 Fold4 開始 Galaxy 它們將於下個月在 Flip4 中出現。它們不會是完全不同的設備,但三星將對它們進行小幅微調改進,使其可折疊設備更加強大。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有些人已經在呼籲下一件大事,將可折疊手機視為三星產品的另一部分。現在,他們希望看到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以再次對智慧型手機感到興奮。三星迎合了他們的需求,因為它已經發布了可能為我們準備的產品的暗示。

三星的顯示部門 Samsung Display 已經展示了其正在開發的一些未來顯示技術,例如將為我們帶來新型手機的可捲曲顯示器。也有一個合理的 假設,我們預計三星將在明年某個時候推出此類設備。

在其豐富的產品組合中添加另一種外形規格將使三星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在公司不斷追求創新的過程中,它必須持續下去,才能徹底壓垮競爭對手。是的,這些進步最終將被其他製造商所採用,因為三星顯示器確實將其先進的顯示器出售給三星以外的公司。但只有一個人才能引領潮流,就像擁有「第一」的標籤一樣。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