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製造商, 呈現 全球首款GDDR6記憶體晶片,速度可達24GB/s。它採用10nm EUV製程生產,專為下一代高階顯示卡而設計。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已經開始向合作夥伴發送 16GB 樣本。

三星的新型 GDDR6 記憶體專為遊戲 PC、遊戲筆記型電腦和遊戲機中使用的高效能顯示卡而設計。使用 HKMG(高 K 金屬閘極)材料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漏電流。據韓國巨頭稱,它比速度為 30 GB/s 的 GDDR6 記憶體快 18%。因此,與高階顯示卡一起使用時,它可以提供高達 1,1 TB/s 的資料傳輸速率。由於它完全符合 JEDEC 標準的規範,因此將與所有顯示卡設計相容。

三星也表示,其客戶目前正在驗證新的儲存晶片,其發布將與下一代顯示卡的發布同時進行。 Nvidia 預計將在今年稍後推出 RTX 4000 系列「顯示卡」。

「現在由人工智慧和虛擬宇宙驅動的資料爆炸需要能夠以極高的速度同時處理大量資料集的圖形功能。憑藉我們全球首款 6GB/s GDDR24 顯存,我們期待在下一代圖形平台上驗證顯存,以便及時將其推向市場,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 Daniel Lee 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