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三星今年應該會推出幾款新的廉價手機。其中之一是 Galaxy A04現已獲得NBTC認證。

泰國電信管理局的認證並未透露任何規格 Galaxy A04,只是支援雙卡雙待,不支援5G網路。這款手機已經被多家認證機構網站列出,距離上市應該不遠了。

目前對這款手機的規格所知甚少。據報道,它將配備 5000mAh 電池,支援 15W 快速充電,並將運行在 Androidu 12和輕量化版本的上層建築 一個UI 4.0 帶有綽號“核心”。相對於他的前輩 Galaxy A03 我們預計該酒還將配備對角線約 6,5 英寸的 LCD 顯示器、至少 3 GB 的操作系統和至少 32 GB 的內存、分辨率至少為 48 MPx 的主攝像頭或 3,5毫米傑克。鑑於 Galaxy A03 使用過時的 microUSB 連接埠進行充電,也可以假設其後續產品將配備 USB-C 連接器。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