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表情符號一直是我們日常交流的一部分,因為它們能夠傳達情感或想法。由於 Unicode 聯盟和 Google 表情符號廚房計劃的努力,可用表情符號庫多年來不斷擴大。如今,新的表情符號已於 15 月提交給該組織批准,今年應該會被納入 Unicode XNUMX 標準中。現在已經有了,感謝該網站 Emojipedia 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第一個設計是什麼樣子的。

今年新增的表情符號只有 31 個,僅是去年的三分之一。多年來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之一是前五位 - 今年的競爭者,名為“推手”,終於滿足了這一需求。有趣的添加物還有粉紅色、淺藍色和灰色的心、顫抖的臉、水母或坎達,這是錫克教信仰的象徵。

事實上,清單中只有 21 個表情符號,因為前面提到的前 15 個表情符號包含多種膚色變化。還應該記住,Unicode XNUMX 標準中包含的表情符號清單只是一個草案,最終的表情符號設計在 XNUMX 月之前可能仍會發生變化。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