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地圖將提供適用於電動車、混合動力車和柴油車的節能路線。透過分析該應用程式最新測試版的APK文件,該網站發現了這一點 9to5Google。此外,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還更改了共享位置圖示。

去年,谷歌地圖開始提供另一種方式將汽車從一個地方導航到另一個地方。雖然其他導航應用程式通常會根據盡可能短的旅行時間來優化路線,但Google地圖已經開始提供更節能、更環保的路線。然而,並非所有汽車的行為都相同或可以優化燃油效率。雖然汽油動力汽車在美國仍然很常見,但道路上的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數量正在增加,並且仍然有大量柴油汽車。不言而喻,內燃機車最省油的路線與電動車並不相同。

9to5Google 發現最新的 Google 地圖測試版(版本 11.39)包括指定您目前駕駛汽車的引擎類型的準備工作。應用程式將使用此選擇(包括汽油、電動、混合動力和柴油選項)來「客製化」您的導航,以找到「為您節省最多燃料或能源」的選項。顯然,即使在此功能發布後,您也不需要選擇特定的引擎類型。此外,如有必要,應用程式設定中還會有一個選項可以切換到不同的引擎類型。

谷歌地圖已經有了另一個新奇之處,那就是修改過的共享位置圖示。到目前為止,該圖標以白色圓圈突出顯示,而新版本中缺少該圓圈,現在共享該位置的人的整個個人資料圖片都可見。從應用程式整體美觀的角度來看,這種微小的變化當然是受歡迎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