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他宣布其 SmartThings Find 服務發展迅速,目前由超過 200 億個搜尋節點組成,可協助使用者找到遺失的設備。 Finder 節點是已註冊 SmartThings Find 的設備,用於幫助其他 Samsung 用戶 Galaxy 找到遺失的設備。

作為一項快速成長的定位服務,SmartThings Find 為三星用戶提供了支持 Galaxy 快速尋找已註冊的設備 - 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手錶和耳機到帶有智慧標籤的鑰匙或錢包等個人物品 Galaxy 智慧標籤或智慧標籤+。

本服務使用低功耗藍牙和 UWB(超寬頻)無線技術來定位您的物品。如果該裝置超出您手機的覆蓋範圍,其他三星用戶 Galaxy 附近已註冊 SmartThings Find 的人可以幫助您找到它們。如果您授予服務權限,它還可以提醒使用者他們忘記了自己的設備。

確保位置資料等敏感資訊的安全是三星的首要任務。該服務對用戶資料進行加密,並使用 Samsung Knox 安全平台對其進行保護。只有在使用者許可的情況下,設備位置資料才會與其他人共享,每個使用者的設備 ID 每 15 分鐘更改一次,並以匿名方式儲存。 SmartThings 還可以幫助用戶識別一段時間以來一直追蹤他們的未知智慧標籤。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購買 SmartTa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