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一個真正的競爭對手 Galaxy Watch4 與作業系統 Wear OS 3 不會是 Pixel Watch,要到秋天才會上市,但萬寶龍的 Summit 3 手錶。在開始銷售的當天,即 15 月 XNUMX 日,製造商發布了一系列視頻,詳細介紹了 Wear 無需三星幹預的作業系統。 

萬寶龍發布了一系列十個操作影片。首先,當兩個裝置彼此靠近時,使用 FastPair 功能將手錶與手機配對。該影片提到了 FastPair 過程 Android與TWS耳機類似的連接方式。第一個影片也展示了新的啟動動畫的樣子 Wear 帶有徽標和進度條的 OS 3。

當然,您不僅可以透過觸控螢幕與手錶進行交互,還可以透過按鈕進行互動。在這裡,萬寶龍把賭注押在了錶冠上,而不是錶圈上,Pixel 也將採用這一點 Watch。因此,可能只有三星才能使用硬體或軟體邊框。其中一個影片還解釋了按鈕的功能,其中顯示了單擊或雙擊的選項。

觸控控制其他方面與上相同 Galaxy Watch4. 向側面滑動即可存取您的圖塊,長按可編輯錶盤等。

今日閱讀最多的

.